路易十六快乐台

一只孤独的黑鸟,坐在一个地中海的松树上,唱着几个孤独的音符,很快就被蝉声淹没了

变成狐狸后我去了前搭档家

  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关于变成狐狸这件事何九华是十分的费解,他是万万没想到自己只是喝了亿杯小酒,怎么就变成狐狸了。

[我想我也妹做啥伤天害理的事啊]

[年轻的何九华呦]

[你是谁]

何九华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到了,全身毛立了起来,摆出一副只有你敢出现,我就送去打狂犬疫苗的架势

[年轻人,不要那么激动嘛。你是不是现在看不见我呀,哈哈,没错,我是上帝]

[6,那你把我变成这样想干嘛]

[这不是太无聊了嘛,啊不是,我的意思是,我想了却你的一桩心愿]

[我想要更多人喜欢我,而不是变成动物]

[对啊,狐狸不就很多人喜欢,还天天称自己是纣王吗?好了,不逗你了,这个心愿是藏与你心底的这么一件事,你问问你自己,你有什么是没有完成的心愿]

上帝看了眼怀表

[不行了,我要走了,还有一个人,今年的指标就完成了,祝你有美好的一天哦]

[哎,你别走啊,我也不信鬼神啊,你干嘛啊,把我变回去先]

漂亮,看来人已经是走远了,想现在变回去是不太可能了,自己又回不去家我,我一只狐狸孤苦伶仃,又冷又饿的,还被扔在了朝阳……等等,朝阳,前搭档!

他一路躲躲藏藏,路人也都没发现它,蹭保安一个不注意窜进小区

数着单元楼,它蹲在单元楼下,不是它不想进去,是进不去。邻居看到它,以为是谁家养的,还帮它挡了一下门,就这样何九华顺利进入了前搭档家所在的单元楼。

顺着消防通道他很顺利爬上来前搭档家的楼层,他还要感谢副身体,爬楼梯腰也不疼了,腿也不痛了,身体就像十几啷当岁的小伙子,他不禁感叹物是人非。不是不想做电梯,如果会摁电梯的话可能会被抓起来做研究。

他用爪子挠尚九熙家的门,门内传来“彭”的一声巨响,随后传来的是一个沙哑的声音“谁啊,东西就放外面吧,我们还是不要接触比较好”

他就在门口等着人开门,等了大概一分钟吧,一个带着口罩,穿着居家服的男人站在他面前

“小家伙,你是迷路了吗?多可怜啊,进来吧,外边怪冷的”

尚九熙从来都拒绝不了可爱的东西,一把把它抱进了房屋内

[还是房间里暖和]

冬天北方比南方就好在有地暖,何九华在房间里巡视着,没有一个人是最不错的,他满意的点了点头。尚九熙看着它有点懵,一只狐狸为什么这么像自己那个前搭档,每次来他家都要看看有没有人,也不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心理。

尚九熙默认这只狐狸比较自来熟,给它倒了羊奶。第一次做狐狸何九华还是蛮紧张的,他学着自己hello的样子,很生疏的喝着碗里的羊奶,幸好尚九熙也没有看出什么端倪。

尚九熙看着小家伙喝奶的样子,感觉心都要化了,真的太可爱啊,他情不自禁的摸上来它毛茸茸的尾巴,这手感,这感觉,尚九熙感觉身处天堂一般,病魔什么的都化为乌有。

何九华感受到了,这不正是自己留下来的好机会吗。它蹭到这尚九熙往他怀里钻。

这个小家伙一定是被家里人抛弃了,是缘分让我们相遇的,尚九熙这么欺骗自己。但他还是在网上发了它的照片,如果是走散了,希望他的主人能找到它。

“小家伙,你就在客厅待着好不好,我回房间休息一会儿,晚点给你弄完饭”

何九华乖巧的坐在毛毯上,看着尚九熙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它趴在地毯上,就在他快要睡着的时候,房间传来了咳嗽声惊醒了他。他顶开了半虚掩着的门。

看着蜷缩着身子的前搭档,心里突然发酸。

[他还是那么要强,他明明知道只要打一个电话,管他是什么新冠病毒还是别的传染病自己都会来陪他]

何九华跳上床,趴在了尚九熙的身边。他想用自己温暖的皮毛给尚九熙尽可能带了暖和。

尚九熙做了一个梦,梦里他和何九华并没有裂穴,他们一路磕磕绊绊,相互扶持走过一年又一年。有很多人认识了他们,每次演出台下传来的是掌声,他们双手捧着鲜花,期待着明年的专场。网上也没有流言蜚语,是祝福,是未来可期。

何九华也没睡,他看着尚九熙,看着他的眼泪顺着脸颊流下,他却无能为力,他能用脸蹭干他湿润的脸颊。

尚九熙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,睡了一天,身上的疲惫还是一点不减,他摸了摸身旁的狐狸,抱着它躺在床上。

“以前生病哥都会陪在我身边的,我好想见他,但我不能”

狐狸用鼻子轻轻蹭了蹭他的鼻子,湿湿感觉,让他感觉鼻头凉凉的,说实话挺舒服的。

就这样尚九熙又抱着狐狸睡着了。何九华就这样待在他的怀里,一动也不敢动,生怕吵醒这个正在睡觉的人。

[我亲爱的孩子,你今天过得怎么样?你是否已经达成了了你的愿望]

[还没有,怎么的,您愿意把我变回去了]

[那自然是不太可能了,药效还会再持续一段时间]

[你不是上帝吗?怎么还用药水啊]

[我又不是哈利波特,当然用药水啦,反正我是来告诉你,还有半个小时就会变回去,所以做好思想准备吧]

[他会忘了今天的事吗]

[不抵是不会的,但他可能会觉得是一场梦,就是你们人类所说的梦中梦吧]

何九华沉默了,上帝也消失了。

半个小时吗,时间过得真快啊。

他小心翼翼地离开了尚九熙温暖的怀抱,有点舍不得,但是再过半小时变回来被发现可能会被警察叔叔当变态抓起来

他待在尚九熙的衣帽间,看着一排整齐的颜色鲜艳的大褂和旁边一衣柜的巴黎世家。

半个小时说唱不长说短不短,时间到的一瞬间,和九华变回了人。好家伙,连件衣服都不给呗,就留一个大裤衩子,想冷亖我吗,不行了,借一件,就一件,回去以后就寄给他,他随手拿上来尚九熙的红格子衫,连夜跑回了自己家(bushi

回到家,何九华窝进温暖的被子里打开app给尚九熙买了粥,回到被窝里睡了一个回笼觉

尚九熙那里被一阵敲门声吵醒,尚九熙起来打开门,外卖被放在门外,上面的备注写着:我前男友得新冠了,把外面放门口,不要被感染了。

尚九熙心想什么前男友,我有前男友吗?看到电话前几位和最后几位就明白了。

看来何九华的愿望很快就要实现了,尚九熙把帖子删了,毕竟不能把“前男友”给送出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0)

热度(53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